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维粉福利 | 设备保养有套包,省心还省钱,您知道吗?

维粉福利 | 设备保养有套包,省心还省钱,您知道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了解设备的用户都知道,发动机之于设备,就像心脏之于人体,是设备的动力之源,而液压系统之于设备,类似血管之于人体,实现了动力的传导。保护好心脏和血管,重要性无需赘述。

如果因为保养不当,例如保养不及时,或者误使用了品质不良的滤芯或者润滑油,就可能伤害到发动机和液压系统,轻则影响到设备施工性能,导致设备故障,重则影响设备寿命,甚至出现发动机报废这样的严重损失。

因此从维特根中国官方渠道购买使用维特根集团原厂滤芯和油品进行定期保养和维护,是提高设备施工性能和保证关键零部件拥有较长使用寿命的正确选择!现在更有三大理由,让您不容错过!

理由一:原厂品质保障放心

维特根原厂滤芯可以更好的适应设备参数信息,过滤效果更好,而且还能对发动机及液压系统提供理想保护。此外,维特根集团还根据滤清器的不同要求针对密封部位进行了单独优化,使滤清器的密封性能更好的同时保证了系统的纯净度,从而尽可能地降低设备的运行成本。

维特根集团优质润滑油以高品质的基础油和特制的添加剂按特定规格混合而成,与首次加注的润滑油兼容具有理想的抗磨保护和抗腐蚀保护、损坏后具有可追溯性。维特根集团原厂润滑油可以极大地改善设备的性能和使用寿命,同时降低运行成本,物有所值,是您明智的省钱方法!

理由二:一站式服务省心

为您的设备采购维特根集团保养套包,我们将会有专业的服务人员根据您的实际需求上门进行保养服务,并免费对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查,确保您的设备随时保持在理想状态,不惧施工挑战!

理由三:促销享折扣开心

2023年11月16日起至2024年5月31日期间,购买维特根大型铣刨机195、W205、W215;福格勒摊铺机超级1880L、超级1880-3L;悍马双钢轮压路机 240系列、HD128、HD138适用保养套包还可立享折扣价格!

除了以上提到的保养套包促销,小维为答谢用户朋友还准备了更多品类的联合促销,点击链接来看看有没有适合您的一款!点击链接查看具体促销信息

您可以直接联系维特根中国当地代理商进行咨询,也可以发送私信至维特根中国官方公众号后台,留下您的购买信息(地区+联系方式),小维会及时安排当地专业人员为您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