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谭旭光:潍柴青岛西海岸新区新投产项目要加快形成产业效益!

谭旭光:潍柴青岛西海岸新区新投产项目要加快形成产业效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1日下午,谭旭光赴青岛西海岸新区调研潍柴集团新投产项目情况,落实周乃翔省长在山东省重点装备制造业项目推进会上的指示精神,切实抓好项目建设运营。青岛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黄岛区委书记孙永红,青岛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党组副书记耿涛共同参加调研。

在潍柴(青岛)智慧重工智造中心,谭旭光一行调研了智能总装线、数字化指挥中心。谭旭光说,新投产的智慧重工产业基地要充分体现智能化、数字化水平,确保2024年一季度全面承接订单,实现高质量生产,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

在潍柴(青岛)高端海洋装备制造中心,谭旭光说,要下大力气抢抓国内公务艇订单,迅速拉高产能。加快集团旗下意大利法拉帝高端游艇先进制造技术落地,打造全球领先的高端海洋装备制造基地,助力青岛海洋装备制造产业升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