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华南重工受邀出席中孚实业2023供应商大会

华南重工受邀出席中孚实业2023供应商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18日,中孚实业2023供应商大会在巩义市召开,并发布《绿色低碳倡议》和《绿色廉洁承诺》,来自全国各地的110家供应商与该公司共叙友谊、共话合作。华南重工作为重要供应商受邀出席本次供应商大会。

近年来,中孚实业加快实施“绿色化、智能化、数字化”战略,不断扩大水电、光伏等清洁能源及绿电铝、再生铝等绿色原材料的使用比例,完成了主要产品的SGS碳足迹认证、GRS全球回收标准认证、美国SCS产品回收标准等认证,被称为我国民营企业绿色低碳发展的典型案例。

华南重工是国内铝业行业领先的产品供应商,从2015年开始投入定制型铝业车辆的研发,目前形成了以扒渣车、加料车为主的各型铝业车辆产品线。主要客户覆盖包括中孚实业、山东魏桥、明泰铝业及国外客户阿曼铝业在内的众多铝业客户,并以良好的工况适应性,可靠的性能,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广泛好评。

着远未来,华南重工将以帮助更多的铝业行业企业实现碳平衡为目标,结合自身国内领先的电动工程机械产品技术优势,积极投入到电动化及智能化铝业车辆的研发中,以实际行动为我国铝业行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