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创纪录!东风康明斯工程机械发动机年销突破4万

创纪录!东风康明斯工程机械发动机年销突破4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简称:东风康明斯)喜迎2023年第40000台工业动力市场发动机销售开票。这是非道路国四实施的第一年,东风康明斯实现了创纪录的好成绩,这也是继2017年东风康明斯工业市场年销量首次突破30000台之后,再创新高的一年!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凭借深耕国内外工程机械市场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东风康明斯在非道路国四排放实施前期,对发动机产品性能进行优化,打造包括B3.9、B5.9、B6.7、L9和15升平台在内的新一代非道路国四动力,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高可靠性和优异性能,推出PLUS高端系列,通过全芯优化、智能链合和专业定制,与主机厂前瞻配装,优化整合,成功打造国四高端品质新标杆,获得了广泛的赞誉和信赖,在非道路国四的起步阶段赢得了先机。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东风康明斯与康明斯中国区高效协同,利用康明斯中国及全球资源,拓展应用市场,赢得新业务,与主机厂联合开发国四解决方案,在挖掘机、矿用宽体自卸车市场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在工程机械主流市场赢得了更高份额。

面对农机市场的挑战,东风康明斯强化技术,加强合作,为客户定制非道路国四农机排放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采用EGR路线的B5.9产品,凭借可靠、高效的性能和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市场和用户的一致好评,农机业绩赢得了好“收成”。

面对即将到来的2024年,东风康明斯将乘势而上,以“4”(年销量40000台)为营,相信“5”的时代指日可待。

往期精彩回顾

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见证康明斯“芯”力量!

全新阵容,一“展”雄风!康明斯非道路国四持续升级,实现数字赋能

硬核工程机械动力,揭秘康明斯F4.5 PLUS四缸新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