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有奖问答 | 312“领致”新两室,内藏哪些“玄机”?

有奖问答 | 312“领致”新两室,内藏哪些“玄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自带豪横气质的新一代轮式起重机“领致”新两室,延续了以往“雄狮”的造型,搭配锋芒凌厉的车身肌肉线条,硬汉形象呼之欲出,安全性、舒适性、智能化设计媲美乘用车。

昨天的介绍视频里内藏哪些“玄机”?今天,重哥再带你来扒一扒。

吊装人专属测试题

【注意事项】回答正确且获赞前名,将获得三一起重机定制礼包(内含小福星+保温杯+雨伞)

【答题时间】 即日起--112417:00

1.“领致”新两室对安全性进行了巨大提升,它是行业内唯一通过全球最严格的安全标准的起重机两室。

A. 中国3C

B. 欧洲ECE

C. 加拿大CSA

D. 德国DIN

2.“领致”新两室通过了国家工厂机械检测中心A柱1000kg的高速桩机测试,顶部承受压力超过,高出国标

A. 14t;40%

B. 13t;30%

C. 12t;20%

D. 10t;10%

3.在提升颜值的同时,“领致”新两室充分考虑了整车的通过性和维修便利性,mm的凹顶设计,降低整车高度;超大接近角,满足G类车要求。

A. 111mm;20°

B. 111mm;25°

C. 112mm;20°

D. 112mm;25°

4.“领致”操纵室采用变轨滑移门,座椅最窄,达到办公椅的宽度。

A. 440mm

B. 460mm

C. 480mm

D. 500mm

5.相较于上一代两室,“领致”新两室对驾乘空间和人机工程做了余项优化。

A. 100

B. 180

C. 200

D. 280

还有不知道答案的吊友

可以点击“往期回顾”中寻找答案

吊车新科技,创新看三一

还想了解吊车哪些新技术

我们接着安排

“312”新战甲,颜值实力双在线

三一强夯机新品观摩活动圆满举行

小角度超起,打开翅膀不受限

SVG布局的工具条上可以设置动画各种参数 同时可以设置宽高比,达到SVG层和布局内容的完美对齐

SVG布局的工具条上可以设置动画各种参数 同时可以设置宽高比,达到SVG层和布局内容的完美对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