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大”有可为 | 三一新能源新疆650MW项目开工

“大”有可为 | 三一新能源新疆650MW项目开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11月15-17日, 三一新能源塔城500MW风电项目和哈密150MW风电项目相继于新疆塔城市和哈密市举行开工仪式。塔城项目作为三一新能源的最大单体项目,既是三一新能源EPC建设能力的里程碑节点,也开启了三一新能源高速发展的崭新篇章。

塔城500MW风电项目开工仪式

哈密150MW风电项目开工仪式

塔城500MW风电项目位于塔城市托里县,采用自主研发的高风速8.X~10.X MW系列风电机组;哈密150MW风电项目位于哈密市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计划安装18台8.XMW风电机组。为更好利用当地丰富的风资源,进一步提升发电收益,两者均配套新建一座220kV升压站,机组风轮直径覆盖200-230米,轮毂高度120-160米,并结合自主研发的智慧风场技术、智慧运维系统,具有高经济性、高可靠性、高发电量等优势。

两项目投运后,预计年上网发电量15. 73亿kW·h,相当于每年节约标准煤49.97万吨,二氧化碳排放量125.45万吨,二氧化硫排放量854.70吨,还可减少大量的灰渣及烟尘排放,节能减排效益显著。

自9月初以来,项目团队一直秉持三一新能源“为人类守护青山绿水”的理念,以“疾慢如仇,追求卓越”的作风,不断完善设计方案,积极破解重难点问题,在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最终推进两项目顺利开工。

未来,三一新能源将立足做强做优风电产业,运用全产业链核心优势,协同生产、协同服务、协同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施工安全关、工程进度关,全力推进项目如期完工投产,为塔城和哈密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

作 者|戴 力

编 辑|蒋 晓

审 核|何小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