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徐工主持的这项国家标准通过审定!

徐工主持的这项国家标准通过审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导读

近日,全国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钢管分技术委员会2023年年会暨两项国家标准审定会在福建厦门成功召开,共有87个单位112名代表参加会议。会上,由徐工液压主持制定的《工程机械液压缸用精密无缝钢管》等国家标准通过审定。

《工程机械液压缸用精密无缝钢管》标准为钢管行业一项重要产品标准,适用于大型和千吨级超大型工程机械液压缸

自2012年起,徐工液压研发团队牵头国内多家大型钢管企业,协同进行冷拔与后续机加工制造工艺研究,十年磨一剑,终于突破了关键材料与技术。

为将“徐工经验”由点到面推广,2022年9月,徐工液压召集了全国20多家行业头部企业主持制定《工程机械液压缸用精密无缝钢管》国家标准,从全行业的角度助力我国工程机械赶超国际先进水平。

工程机械液压缸用精密无缝钢管产品是高强韧、长行程液压缸的关键基础材料,要有高精度的内径、壁厚尺寸,以满足液压缸的加工质量,对钢材的力学性能、工艺性能的参数检验提出了更高要求,确保钢管在严苛工况下的安全使用

该标准是国内首次制定国际同类标准,属于国际领先水平,后续将上报国家标准化委员会批准发布。全国钢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钢管分技术委员会优秀观察员徐工液压技术专家王家聪为大家介绍道。

2016年8月,徐工液压首次主持制定《液压和气动系统设备用冷拔或冷轧工艺精密内径无缝钢管》国家标准发布;2018年5月,亚洲自动化程度最高、行程最长的冷拔机在徐工液压新厂区建成投产;2021年5月,徐工液压产品入选央视大型工业纪录片《大国重器》,展示液压油缸制造的“独门绝技”。

徐工正不断深耕核心技术领域,助力中国制造液压缸实现“大长薄壁”,持续提升对工程机械基础原材料的研发突破和深度加工能力,为核心零部件掌握市场主动权提供坚强支撑。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