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马欣勉励徐工:深刻把握新型工业化发展要求,努力打造世界级工程机械产业集群

马欣勉励徐工:深刻把握新型工业化发展要求,努力打造世界级工程机械产业集群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导语

11月16日,江苏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马欣到所联系的徐工集团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底盘分厂党支部调研。徐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锋陪同调研,徐工集团、徐工机械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东升陪同汇报交流。

在徐工重型底盘分厂党支部,马欣和分厂党支部党员一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12月考察徐工集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了解支部党建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支部“五个起来”工作法等特色做法给予肯定。他希望分厂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徐工集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发扬徐工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充分运用各项先进机制,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持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引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他还深入了解徐工集团产业布局、智改数转网联等情况,现场听取杨东升董事长关于徐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工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的情况汇报。

马欣勉励徐工集团,要深刻把握新型工业化发展要求,勇担使命、开拓创新,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努力打造世界级工程机械产业集群。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