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江苏工匠学院落户徐工

江苏工匠学院落户徐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导读

近日,由江苏省总工会举办的“江苏工匠学院”上线暨“劳模工匠助企行”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徐工技师学院被授予首批“江苏工匠学院”

2022年9月,徐州市总工会、徐工集团和徐工技师学院联合建立徐州市首家工匠学院,构建形成了“工会+企业+学校”三位一体职业教育培训体系,打造具有徐州特色的“工匠名片”与“产改品牌”。

自成立以来,工匠学院重锤发力、持之以恒打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传承基地、产业工人技能培训和学历提升的成长基地、工匠培养和创新成果的孵化基地,创新构建了工匠学院运营管理体系、产业工人全生命周期培养体系等5个体系,搭建了高端技能工匠的培养平台、技能人才岗位竞赛练兵平台等5类平台,为工程机械价值链上下游企业提供多方合作共赢的增值服务,赋能200余家企业、惠及3万余人次,为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技能人才支撑。

未来,江苏工匠学院将以教育链的“专”,托举人才链的“优”,促进产业链的“强”,不断推动一线产业工人由“工”到“匠”再到“金工匠”,让更多的产业工人迈上成长成才的“快车道”,持续助力全省技能人才素质提升,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蓬勃发展贡献徐工技能育人力量!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