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这,就是好司机 | 李金龙,为女则刚

这,就是好司机 | 李金龙,为女则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生活如秋日的风,褪去了炽热

凉爽,却让人意识到寒冷的来临

人们总被生活的大网包围着

偶尔一次呐喊

也只是从其中一个洞钻出来呼吸一口

他们说那个时候看的世界是黑白色的

不要想着出去

我说,心若彩色

心中,亦是充满彩色”

——中国好司机 李金龙

李金龙,一位乘风破浪的女机手,她的性格也像她的名字一样——大胆、刚强。

问及李金龙入行的原因,李金龙的答案让人有些意外。

“当时看到整个市场就一台挖机,当看到有个广告说卖挖机的,我们就进去了解了一下,因为知道这个挖机都是几十万的东西,当时我们身上连一万块都没有,销售人员说你先拉回去干活,实在不行,大不了,我就把挖机拉回去就得了,然后就咬牙就买了。”

就这样,李金龙以“小白”的身份加入了工程机械行业。而要说她的大胆,莫过于购买设备的第二天就开始接活了,那时的她只是简单学会了操作8个动作而已。

时光流转,现如今,她的技术已经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很多老板点名要她亲自动手操作。

其中的一位老板说:“修路什么的她搞的很平整的,很合我们的心意”。

这个经历过岁月沉淀下来的“女挖掘机操作手”除了过硬的技术,她的身上还有很多地方在闪光。请点击视频观看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李金龙的故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