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校友足球赛|2023年第四届“学如弓”杯全国高校茂名校友足球赛邀您关注~

校友足球赛|2023年第四届“学如弓”杯全国高校茂名校友足球赛邀您关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以球会友以赛传情

青春归来不忘初心

11月10日,太重工程机械2023年第四届“学如弓”杯全国高校茂名校友足球赛发布会暨抽签仪式圆满召开。

此次活动由山西太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冠名,广东浩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茂名市油都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卡尔美茂名总代理(油都)店赞助举行。

太重工程机械2023年第四届“学如弓”杯全国高校茂名校友足球赛“母校情,聚茂名;青春归,任我行”为口号,秉承校友赛事的良好传统,增进各大校友会之间的联系,促进学术和技术交流,发扬“好心茂名”的城市精神。

在发布会上,来自全国高校茂名校友组成的14支球队,以及2支特邀球队,意气风发,信心十足。

赛事采取8人赛制,分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共举行6轮比赛,从11月17日持续到12月23日,每周五周六晚上19:30-21:00,茂名华冠足球场,“学如弓”蓄势待发,期待您的关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