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023走进杭叉》——南美代理商参观工厂

《2023走进杭叉》——南美代理商参观工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相同的工厂参观之旅,迎接着不同的团队;共同领略杭叉工厂的魅力与震撼,却也孕育着各自独特的精彩时刻。这一次,主角便是我们来自南美的代理商

百闻不如一见,他们亲身踏入青山和横畈两大超级工厂,目睹着先进的生产线,并从多个角度深入了解杭叉,更加坚信杭叉作为合作伙伴的价值。在与代理商们的交流中,我们深深感受到他们的喜悦和对杭叉的认可。他们表示这是一次珍贵的机会,让大家彼此认识,并衷心感谢每一位杭叉同事的付出。这样的感受将永远铭记在心。而杭叉也会牢记这份感激之情,更将以此为动力,迈向更高的目标,以不辜负客户的期望。

纵使冬日寒冷,我们亦彰显温暖之情。瞻望未来,我们将延续这样的深情厚谊。

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温馨提示您:认识市场,认识自己,做理性投资的投资者。欢迎通过中国投资者网(www.investor.org.cn)、互联网投教基地以及市场经营主体、自律组织等官方网站获取相关知识和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