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大宏立承建南充嘉陵交投时产3000吨骨料项目正式验收交付

大宏立承建南充嘉陵交投时产3000吨骨料项目正式验收交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南充嘉陵交投项目

正式验收交付

2023.11

近日,大宏立在南充市嘉陵江畔为正常运行且达产达标的嘉陵交投时产3000吨精品骨料生产线项目行项目验收交付仪式成都大宏立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市嘉陵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成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该项目由大宏立公司提供全套设备及配套服务,涵盖破碎、筛分、洗选、除尘、污水处理、自动装车等环节配套设备以及综合业务办公楼建设等环节。自项目建成试机以来,设备运行平稳,成品质量优质、产量均预期要求,受到了嘉陵交投、成都建工的一致肯定。

//

项目采用江运方式提供鹅卵石原料,通过大型轮船将骨料源源不断输送至项目破碎系统进行破碎,并利用嘉陵江水运优势,为客户大大降低了运输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同时全封闭式的输送系统也将对周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项目成品涵盖机制砂、米石、碎石等,主要用于当地基础设施建设使用。

大宏立作为一家矿机装备制造及服务的上市公司,深耕砂石骨料行业三十余年,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宗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产品与优质服务,同时也期待与更多的央企、大中型国企、实力民企等携手,打造更多优秀绿色矿山项目,为我国基础设施建设贡献力量。

Previous Information

往期推荐

大宏立携手成都建工打造时产3000吨的砂石骨料项目顺利投产!

【直击现场】时产3000吨绿色环保智能破碎工厂项目开足马力建设中

一起来看|南充时产3000吨环保智能砂石破碎工厂项目建设进程

END

大宏立机器

用宏立 建伟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