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谭旭光:连夜落实、连夜排查,安全责任扛牢在肩!

谭旭光:连夜落实、连夜排查,安全责任扛牢在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16日晚上7:00,山东重工集团连夜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近期安全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

谭旭光在外地出差迅速提出要求,集团上下要立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的底线,将安全生产责任扛牢在肩。所有二级公司要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岗位,连夜排查、立即整治,确保安全生产管理无死角。

山东重工集团党委委员、安全总监胡海华主持会议并传达总书记重要指示,山东重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志坚现场部署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集团总部及省内各权属公司共计600余人线上线下参加会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