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全国前10月新能源重卡销售23590辆,三一市占率16.5%再夺冠!

全国前10月新能源重卡销售23590辆,三一市占率16.5%再夺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三一新能源重卡再次夺得销量双冠

10月全国新能源重卡销量第一

1-10月全国新能源重卡累计销量第一

据电车资源统计(数据来源:上险数据,不含军车、出口车辆),新能源重卡市场月销量在1-9月销量实现高速增长之后,10月份销量再次实现大增长。

2023年1-10月新能源重卡共销售23590辆,同比增长36.86%,其中10月份新能源重卡共销售3463辆,同比增长101.10%,环比增长7.98%,创今年月销量新高。

其中,三一新能源重卡在1-10月销售累计达3902辆,实现27.52%的同比增长,占前10月国内总销量16.54%,成为国内新能源重卡前10月销量冠军企业。

同时,三一10月份销量477辆,同比增长14.39%,占当月全国总销量13.77%,摘得新能源重卡月销冠。

在践行国家“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三一积极加入新能源领域的电动化浪潮,布局满足客户清洁运输、绿色物流需求的新能源重卡产品。

在2021年与2022年,三一就分别以1497台与4196台销量连续两年稳坐中国新能源重卡销量第一品牌宝座。

新能源重卡的销量增长趋势反映了市场认可度的进一步提升。未来,三一将加速布局多个市场和场景,推动新能源重卡广泛落地应用,以技术创新打造定义行业标准的领先产品,继续为绿色运输转型持续赋能,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