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节气管家,上汽红岩大马力燃气重卡高效能赚好伙伴

节气管家,上汽红岩大马力燃气重卡高效能赚好伙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经常跑运输的卡友都了解燃油车和天然气重卡两种车型的开销,天然气重卡显而易见的优点就是天然气价格更低,更重要的是天然气重卡的节气能力,上汽红岩杰狮C6 PLUS LNG牵引车就是一款很好的车型,那么这台车到底有多省气,让我们通过一个实际案例来看一看。

高效运输背后是

26.5kg/100km的低气耗

山东作为运输大省,各种类型的重卡都身居其中,也不乏上汽红岩天然气重卡的身影,潘师傅就是众多天然气重卡的车主之一。

潘师傅驾驶杰狮C6 PLUS LNG牵引车进行普货运输,往来于山东和新疆之间,单程行驶距离在3000km左右,在90%的高速行驶、10%的国道行驶状况下,综合气耗低至26.5kg/100km。如此低的气耗得益于上汽红岩的“慧节能”智控系统,节气驾驶云智算,节省气耗高至8%。

节省成本的关键

在于选择合适的能源

卡友们对于上面的数据可能还会有些疑问,上汽红岩杰狮C6 PLUS到底能有多省钱,我们还是仔细给大家算一笔经济账。相同场景和路况下,柴油重卡平均油耗约32升/百公里,0号柴油平均价格为8.1元/升左右。潘师傅的LNG重卡每百公里气耗26.5公斤,目前车用LNG价格约为5.3元/kg。与柴油重卡相比每百公里大概节约118.75元,单程行驶3000公里可省下3562.5元,像潘师傅这样经常往返山东和新疆,节省下的钱累积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然而上汽红岩杰狮C6 PLUS LNG车型的优势不仅体现在气耗方面,其搭载13L、15L燃气发动机,马力段覆盖500-590Ps,最大扭矩2600N·m,高速路况快速超车不在话下,13项科学轻量化措施配合新材料、新工艺以及结构优化,13L产品底盘自重低至8.3吨,15L产品底盘自重低至8.6吨,较同类产品轻200kg轻量多载、动力强劲一年又可多赚8000元

对于燃气重卡各位卡友最看重哪些方面呢?大家认为上汽红岩杰狮C6 PLUS LNG这款车的表现能成为大家的心头好吗?

- END -

如有购车意向,请点击阅读原文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