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淮北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一行到徐工调研

淮北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一行到徐工调研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导读

11月13日,淮北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一行到徐工调研产业经济发展情况。徐州市政协主席王强参加调研,徐工机械总裁、党委副书记陆川陪同并汇报。

钱界殊一行先后深入徐工矿机和徐工消防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徐工矿用自卸车、消防应急救援车和高空作业平台在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关键技术、生产工艺、绿色环保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参观期间,陆川详细介绍了徐工应急救援装备的生产经营情况、产业发展前景等,重点阐述了徐工产业发展概况与创新成果。

钱界殊勉励徐工加大科技攻关力度,加快智能化改造步伐,持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继续抢抓机遇、实现新作为,为淮海经济区高速建设、为江苏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徐工动力”。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