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一带一路朋友圈⑤】徐工履带起重机助力新加坡跨岛线建设

【一带一路朋友圈⑤】徐工履带起重机助力新加坡跨岛线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导读

近日,XGC12000(800吨)履带起重机现身“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新加坡,并于当地跨岛线首个隧道开凿项目中助力“中铁1108号”盾构机成功安装。

此次项目施工隧道总长3.2公里,刀盘吊装下井是整个盾构机组装过程中最重要的环节,施工现场可动用场地狭小,大型履带起重机作业空间受限,吊装难度加大。

施工过程中,XGC12000使用了超起42m主臂,以卓越的起重能力作业稳定性直径约12.66米重量超460吨盾构机刀盘缓缓吊离地面,并实现回转、下放,与井中盾构机身完美连接。

“徐工的产品质售后服务非常棒,我们和这个国际伙伴已经合作过多次,我们公司进口了40多台徐工的履带起重机,XCMG,solid to succeed!”负责此次项目吊装施工的新加坡客户说道。

加速推进“国际化”转型征程,徐工深度关切全球客户风电、石化、盾构、城建等领域工程设备需求,聚焦研发高质量、定制化起重产品,致力于以卓越产品起重性能全生命周期的服务立足于国际市场,成为全球客户值得信赖的国际合作伙伴,打造“世界级”一流工程设备制造商。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