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省直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莅临临工重机学习视察

省直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莅临临工重机学习视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11月14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杨东奇同志率领省直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视察组莅临临工重机开展学习视察活动。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金峰同志等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临工重机董事长于孟生带队盛情接待。

杨东奇同志一行参观了临工重机数字化展厅和车间,听取了于孟生董事长关于矿用挖掘机和宽体矿车生产线深入介绍,深入了解公司生产经营状况。

考察团一行对于临工重机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在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升级、科技创新等方面深入探索,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可靠承载重托!近年来,临工重机始终秉持“可靠”发展理念,不断加大投入,加速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赋能高质量发展。未来,公司将持续提升产品质量与生产效率,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一起看看现场视频~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