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这,就是好司机 | 陶贵康: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父辈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生活

这,就是好司机 | 陶贵康: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父辈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生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国好司机

陶贵康

从事工程机械15年

农村家庭出身

曾立志通过自己的努力

改变父辈面朝黄土背朝天的生活

如今的他家庭幸福生活富裕

回顾过往

是因为关键的几步路走得刚刚好

问:有哪些工作不光鲜但却很赚钱?

答:对于学历不高的普通人来说,二十年前的工程机械操作手算得上一种。

创业遇贵人

陶贵康最初想创业的时候,连一台挖机首付的钱都凑不到。一位山东临工的销售经理获悉这一情况,几经了解综合考量下,为其提供了优惠的购机政策,陶贵康的创业才得以顺利进行。

多年以来,陶贵康始终对那位销售经理十分感恩,对山东临工品牌也极具好感。也因为临工挖掘机的可靠性能,后面新购入的几台挖掘机都是山东临工品牌。

守业靠坚持

2018年以后,市面上的设备越来越多,项目回款又十分艰难,陶贵康也曾经有过改行的想法。但看到同行都在坚持,陶贵康还是咬牙坚持了下去。

路是靠自己走出来的,项目也是不断积累的。在工作中,陶贵康总是以最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与客户的合作中也始终秉承共利的原则。这样一来,陶贵康不断赢得合作客户和同行的认可,业绩也蒸蒸日上。

人生要有梦

起初是不想像父辈一样面朝黄土背朝天地过一辈子才选择不懈奋斗,如今的陶贵康已经有四五台挖掘机,生活富裕,家庭幸福,还有余力将曾经接受过的善意去回馈社会、帮助更多人。

这一路跌跌撞撞,是梦想在支撑成长。陶贵康也想以自身的经历告诉所有人:梦想不是奢侈品,每一个平凡的生命都可以找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