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石”力出众!柳工超大吨位石材叉装机下线

“石”力出众!柳工超大吨位石材叉装机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柳工超大吨位石材叉装机F500N下线,这是柳工专为石材工况研发的40-50吨级叉装机,也是柳工目前最大吨位的石材叉装机。

F500N石材叉装机最大起重量达50吨,崛起力大,可轻松实现石材堆高及装车运输;牵引力大,可推动超大石块,实现重载上下坡。

F500N石材叉装机

采用全新优化工作装置,举升速度与物料重量自动适应,重载时自动降低工作装置速度,提高作业安全性。

使用全新优化的制动系统,大幅降低长距离下坡时制动器的负荷。

配置气悬浮座椅、硅油减震、大功率冷暖空调、音响、充电口,提高驾乘体验。

标配后视摄像头,减少视野盲区。

随着F500N石材叉装机的下线,柳工石材叉装机已实现从18-50吨级产品型谱的全覆盖,为石材荒料开采、转运作业提供更全面、专业的解决方案。

文图|邹广平 龙晓妮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春菊

监制|马海燕

往期推荐

柳工电动产品赋能矿山绿色建设

柳工产品闪耀第六届进博会

柳工参展中国—东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