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徐工道路露天矿山设备 迈向绿色化与智能化

徐工道路露天矿山设备 迈向绿色化与智能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与智俱进・向新而行”——由徐工集团主办,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中国矿业大学指导的“露天矿山绿色与智能化建设交流大会”于11月11日在新疆正式举办。徐工集团、徐工机械董事长、党委书记杨东升,徐工机械副总裁孟文等领导出席交流大会。来自政府机构、行业协会、高校领导专家以及露天煤矿系统企业代表、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家、产业链同盟军近350人参与此次活动,共同探讨露天矿山装备绿色发展与智能化建设的新方向。徐工道路3款矿用机型亮相,提供专属矿山解决方案

演示观摩现场备受瞩目的GR3005TIV,吸引了众多嘉宾驻足。这款徐工300马力矿用平地机适用于露天矿山运输道路整形和平整、矿山除雪、边沟开挖等工况,绝对能称得上是露天矿山重负荷土石方平整作业的得力助手。整机动力强劲,不仅能轻松应对突发的短时间负载骤增情况,也能在大负载时仍可保持行进速度;配置带液力变矩器的液力机械传动,提供的大扭矩输出,使得抗冲击能力更强,换挡也能实现无冲击。铲刀曲线经优化后,可提供出色的切入角度和物料翻排效果;铲刀在自由浮动下可顺应路面的起伏变化,有效去除路面的雪和泥土,加压浮动下还可有效平整坚硬路面,高效完成现场作业。

XS265HSIV液压单钢轮压路机,在矿山作业中也一直深受好评。它具有强劲的驱动能力,坡度高达40%的超高爬坡能力等,而且配置的三档行驶速度,可适应多种工况。基于徐工特有的筒式四支撑振动轮结构,采用长寿命振动轴承,确保常规工况下振动轮寿命超10000小时;搭配压路机振动轮表面硬化技术,进一步增强压实能力。而随着其他先进技术的加入,整机的操控也更加智能舒适,符合当下发展趋势。

推土机D360可以说是矿山作业的“当红炸子鸡”。超长的履带接地长度和优化的履带抓地能力,确保它的强行走驱动能力及良好的通过性能。传动系统经过优化后,可实现变速箱电控换挡,不仅施工更加高效,传动效率也更高,节能效果更好。同时该推土机操作便捷,宽敞的驾驶室让视野更加开阔,标配防翻滚功能,提高工作安全性;工作装置操纵采用先导操纵,可选配两个手柄分别控制推土铲和松土器,操控简单、舒适又精确。

随着工程机械业的快速发展和全球对环境保护的日益重视,露天矿山的绿色与智能化设备应用已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徐工道路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和品质提升,势必为全球的矿山设备市场带来更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