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866CN侧卸装载机 | 高效铲装,为隧道工况而生!

866CN侧卸装载机 | 高效铲装,为隧道工况而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现在装满一车碴,要比以前的设备快5分钟左右。”在某隧道工程建设现场,该项目负责人表示,柳工866CN侧卸装载机铲装速度快,极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在该项目上,“隧道施工专家”柳工866CN侧卸装载机以可靠的性能和超高的作业效率受到操作手的一致肯定。

据了解,目前正在施工的隧道长达3200米,预计两年建成。和露天平地工况不同,隧道里坑洼不平,能见度低,湿度大。同时,为保证项目如期完成,设备的性能和效率也至关重要。经过全面考察,柳工866CN侧卸装载机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柳工866CN侧卸装载机

具备正面铲装、侧向卸料功能。铲斗容量大,设备作业效率高,维修便利。

配备升级版L9国四平台发动机,发动机功率达200kW,动力强劲。

采用全液压制动系统,设备高强度频繁制动时安全性更高;配备具有柳工专利的箱形侧卸斗和托架,使用寿命更长。

此外,柳工866CN侧卸装载机还特别增加了关于改善驾乘体验的设计。驾驶室宽敞明亮,视野极佳,保证作业安全;配置冷暖空调,让操作手在隧道作业时也能呼吸到洁净空气;配置高性能单层并联散热系统和高效发动机进气滤清器,有效地保护发动机,降低损耗。

自上市以来,柳工866CN侧卸装载机广获用户好评。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项目工程中,依然会首选柳工设备。

文图|柳工装载机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春菊

监制|马海燕

往期推荐

柳工产品闪耀第六届进博会

柳工参展中国—东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

柳工设备与技能专家搭乘“雪龙号”出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