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批量交付!柳工电动设备赋能矿山绿色建设

批量交付!柳工电动设备赋能矿山绿色建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柳工纯电动矿用宽体车批量交付安徽某金属矿山客户。

据了解,该客户为安徽有色非金属矿山领域的“排头兵”,作为当地积极探索绿色转型升级的先锋,去年,该客户已购入一批柳工电动矿用宽体车。在实际运用中,柳工电动矿用宽体车凭借高效率、长续航等优势助力矿山生产提质增效,获得客户好评。

当前,能源绿色低碳转型正加速推进,矿业作为传统产业迎来了发展新机遇,以纯电动为代表的新能源矿用宽体车,成为不少矿山企业的新选择。

以智慧绿色机械延伸人类力量,柳工将持续探索电动成套设备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文图|柳工矿机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春菊

监制|马海燕

往期推荐

柳工产品闪耀第六届进博会

柳工参展中国—东盟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

柳工设备与技能专家搭乘“雪龙号”出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