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极光绿“亚克西”!中联重科成套矿山设备交付新疆

极光绿“亚克西”!中联重科成套矿山设备交付新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广袤新疆冬日晴朗,天山脚下重器成行。11月9日,中联重科矿山机械成套设备批量交付仪式在新疆圆满举行。30多台身披极光绿的中联重科矿用宽体车、超大型挖掘机霸气列队,它们被交付给新疆辉煌盛世工程有限公司后,将为新疆黑山露天煤矿的生产注入新的力量。

中联重科成套矿山设备交付新疆

据了解,黑山露天煤矿位于新疆吐鲁番地区托克逊县,隶属国家能源集团新疆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是年产千万吨级的超大型露天煤矿。本次交付的百吨级矿卡和矿挖是中联重科矿用机械中的王牌产品组合,整机质量和性能行业领先,是真正契合矿山需求的“矿世英雄”。它们将在黑山露天煤矿的剥离、开采事业中,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以交付的G系列矿用宽体车为例。作为中联重科精心打造的新一代爆款矿卡,它沿袭了中联重科矿卡一贯的结构坚固、出勤率高、维保方便的特点,在提升动力的同时也在结构上进行了数十项优化,进一步提升了可靠性和作业效率,上市不久就赢得了多家客户的认可。

交付现场

新疆是我国重要的煤炭资源富集区,预测煤炭储量约占全国的40%。中联重科作为全球领先装备制造企业,产品已在新疆各矿区遍地开花,并在当地建立多个保障中心和备件库,提供专业的驻矿服务,全力为矿山生产保驾护航,获得了客户一致认可。

关注我们,新鲜资讯一手掌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