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徐州海伦哲西安服务中心乔迁开业庆典

徐州海伦哲西安服务中心乔迁开业庆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11月9日徐州海伦哲西安服务中心暨陕西海伦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了一场盛大的乔迁庆典活动。技术服务中心部长胡建龙先生主持庆典仪式,活动现场首先对来自陕西省、甘肃省15家单位代表30余位来宾表示感谢!

海伦哲副总经理曹中华先生致辞

庆典现场,嘉宾云集,各界领导、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徐州海伦哲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中华先生在致辞中首先向所有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此次乔迁是公司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提高服务效率,实现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新厂房拥有更完善技术设备、更宽敞的工作空间和更舒适的工作环境,强化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也是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一环,这将为我们公司进一步的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

在乔迁庆典上,还进行了企业文化和售后服务体系介绍,让来宾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公司的产品服务及企业文化。同时,也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寄予了美好的祝愿。

在热烈的气氛中,乔迁庆典圆满成功,公司副总经理曹中华先生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公司将始终坚持“技术领先型的差异化”发展战略,继续奉行“以客户成功为己任”的经营理念,不断加强技术研发,提高产品品质,提升服务水平及客户满意度,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