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好客山东·好品山东”北京推介会 山东临工向世界递出“品质名片”

“好客山东·好品山东”北京推介会 山东临工向世界递出“品质名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好客山东,迩安远至;好品山东,质佳行远。11月10日上午,以“好客山东·好品山东”为主题的2023北京推介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山东省制造业标杆企业,山东临工精彩亮相,基于50年深厚技术积淀,亮出代表中国制造强劲实力的“品质名片”!

本次推介会活动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多部委联合承办,规模更大、规格更高、内涵更丰富、形式更新颖,通过沉浸式推介、开放式展销形式,高规格集中展示山东好客之情、好品之盛。山东临工在推介会上展出两款新能源产品,硬核品质彰显50年技术积淀的制造品质与创新能力!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武一行,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承丙一行,山东省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宝亮和临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彬等省市级领导认真了解了山东临工参展情况。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文德刚,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史生勇等出席山东临工展台发布活动。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质量为基,筑牢“绿色”底线

近年来,山东临工在新能源赛道上持续发力,先后推出纯电动挖掘机、装载机等新能源产品,切实助力工程机械行业节能减排,实现绿色发展与经济效益双赢。

山东临工系列纯电动装载机采用自主开发的深度学习智能控制系统等关键技术,可根据负载、车速自动调节动力输出,整机主要性能指标与燃油产品相当。集成应用制动能量回收、滑行能量回收、自动启停等技术,综合回收能量20%,节能效果显著。通过智能调节散热功率及多重漏电防护措施,保障系统可靠稳定、安全无忧。相比燃油产品,每台每年可减排CO2约177吨,节约使用费用约30万元。相关技术成果可拓展应用至挖掘机、压路机、平地机等,形成家族化电动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热电等高能耗行业以及高原、隧道、绿色城市等特殊工况,成为工程机械转型升级的重要技术支撑,对加快推动工程机械实现“双碳”目标做出重要贡献。

一直以来,山东临工始终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创新与优化生产流程,致力于打造技术领先、品质卓越的过硬产品。

“绿色”能量狂飙,助力环境保护

在“双碳”目标引领下,全球工程机械产业正朝着“绿色化”这一方向勠力同行。山东临工顺时代之潮,领行业之先,秉持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以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和可靠的电动产品加速提升装备制造业绿色化、智能化发展。

积极践行国家“双碳”战略,坚定不移地推进“国四”产品切换。截至目前,山东临工不仅成功推出多系列纯电动装载机、纯电动挖掘机,更全新推出H系列国四产品,囊括了装载机、挖掘机、道路机械等全系列产品,实现了产品“更强劲、更智能、更舒适、更可靠”的全面升级。

凭借种种努力,山东临工近年来在国内外接连斩获大奖:2014年获“省长质量奖”、2016年获“全国质量奖”、2017年获“亚洲质量卓越奖”、2019年获“欧洲质量奖”……一系列荣誉的获得,是社会各界对山东临工产品品质的最大肯定,也是山东临工亮相“好客山东,好品山东”2023北京推介会的强有力“背书”。

可靠承载重托!山东临工这一品牌理念,来源于齐鲁大地深厚的文化积淀,融入了现代化的质量管理方法,激荡着新时代山东临工发展硬实力与文化软实力相辅相成的和谐共鸣。展望未来,山东临工将不断强化创造性转化、数字化赋能,推动中国工程机械产品持续扩大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中国“智”造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