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海伦哲公司荣获“徐州市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海伦哲公司荣获“徐州市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8日,徐州市总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闭幕会上隆重举行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我公司荣获“徐州市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职工之家获奖合影

海伦哲荣获奖项

徐州电视台现场采访了部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我公司作为唯一一家非公企业获奖代表接受了采访。获此殊荣,是徐州市总工会对海伦哲工会工作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职工群众的“娘家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走在前、做示范”的担当,在党组织和上级工会的带领下,继续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扎实实为职工群众提供贴心服务,把职工所急、工会所能的事办好办实,为“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不懈奋斗。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