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千里马寻伯乐!“干线千里马”新英雄565,你一定不能错过

千里马寻伯乐!“干线千里马”新英雄565,你一定不能错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英雄565干线版,作为三一重卡“英雄”系列中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车型,被业内誉为“干线千里马”。今年,三一重卡在持续洞察用户新需求的基础上,聚焦高效、节油、舒适、安全四大痛点,推出新英雄565最新迭代的2.0版本,以更高的出勤率和运营效率为卡友带去更多的收益。

“慧眼”识高效

800+200油箱

B10达150万公里

预测性维护

长途干线,时效高,长续航是必备。

新英雄565干线版搭载800+200超大双油箱,实现3000km超长续航,满足干线物流高时效性、长续航里程的需求。该车动力链采用560大马力发动机+法士特12挡变速箱+汉德小速比后桥,机械传动效率高达95%以上,轻松应对高原山地、省道国道等多种路况,为长途高效运输源源不断提供动力。

整车具备SCR后处理系统预警、燃油泄漏、防偷油提醒、灯具故障预分析、制动管路气密性预警等预测性维护功能,保障高出勤率;经过百万公里级五高验证,B10寿命高达150万公里,可靠性更高。

“慧眼”识节油

传动效率95%

5项节油技术

油耗低10%

长途干线,动力是降本增效的关键。

该车采用道依茨全新红二代发动机,在有序分层燃烧,双涡流混合,高爆压低摩擦,电控降耗,热管理5项节油技术的加持上,较竞品油耗低3%。

配备的智能动态调节扭矩功能,可自动优化驾驶行为,较竞品油耗降低7%,低风阻驾驶室+低滚阻轮胎,更是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

“慧眼”识舒适

1米1双卧

豪华气囊座椅

220V生活电源

跑长途干线,当然要超大驾乘空间。

时间长、运距长,干线运输的工作强度非常大。新英雄干线版采用1米1超宽双人床卧铺,配上零压感超厚床垫,让卡友得到全身心的放松和休息。在座椅方面,该车配备豪华皮质气囊座椅,软硬、高度可调节,随时调整到舒适驾驶姿势,大大提升了长途驾驶的舒适性。

在生活便利性上,司机在车上时间远超过在家时间,顶置驻车空调+220V生活电源是非常使用的配置。超静谧驾驶室,20~90km/h匀速行车噪声低至64dB,在进一步保障驾驶安全性的同时也还卡友一方静谧。

“慧眼”识安全

液力缓速器

四方位影像

偏离+防撞预警

长途干线,走南闯北必须保安全。

该车配备4000N.m超大制动扭矩液力缓速器,配合独立摇臂式发动机缸内制动,有效减少下坡路段的制动系统磨损,为山区行车保驾护航。

整车主被动系统十分完善,标配四方位影像,补充视觉盲区,车道偏离预警+前碰撞提前预警及ESC车身稳定系统均有配备,不仅驾车更平稳,长途行车安全也更有保障。

好车当如千里马,三一重卡邀您当“伯乐”!双11购车狂欢节,三一重卡给大马力车型卡友带来双11膨胀金、双11锦鲤金、双11补贴金、双11幸运大抽奖共四重大礼,让更多用户体会“买到就是赚到”的超值体验。良驹相配伯乐,方可日行千里。“干线千里马”新英雄565,你一定不能错过。

- 车型推荐 -

- END -

?点击“阅读原文”,一对一咨询购车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