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023年住友建机全球服务技能竞赛顺利举办

2023年住友建机全球服务技能竞赛顺利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2023年住友建机全球服务技能竞赛顺利举办

10月21日,2023年住友建机全球服务技能竞赛(SUMITOMO Global Service Skill Contest,以下简称GSSC)在日本千叶的住友培训中心顺利举行。

本届GSSC是新冠疫情结束后时隔5年再次举办,来自全球11个国家的杰出服务工程师们同场竞技,在竞赛中奉上了精彩的表现,充分展现了住友服务工程师的精湛服务技能和全力以赴的精神风貌。

本届竞赛委员会委员长、住友建机CS本部长根引透先生致开幕词,他表示提升服务技能、切实提高住友客户满意度是住友服务的宗旨,希望选手们在保证安全作业的前提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为了能够充分衡量服务工程师的维修技能,本届GSSC的比赛项目共分为发动机件拆装、液压件拆装、电气综合、一般修理技能等四大类。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代表中国参赛的游运祥(住重中骏(厦门)建机有限公司)选手在各项比赛中稳定发挥,以均衡全面的实力勇夺全球第三名的好成绩。他的获奖评语是“客户可以放心地将机器修理交给这样的服务工程师”。

颁奖晚宴上,住友建机株式会社社长数见保畅先生亲自为获得前三名的选手颁发奖杯及奖金,参会的各国嘉宾纷纷为获奖选手们送上热烈的祝福。各国选手也充分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进行心得交流。

最终,本届住友GSSC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与会嘉宾们共同祝愿住友建机的客户事业长虹、基业长青!

长按二维码关注住友建机,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