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共“进”未来 | 柳工产品闪耀第六届进博会

共“进”未来 | 柳工产品闪耀第六届进博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正式开幕,柳工携锐斯塔(DRESSTA)TD-16N推土机亮相。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津,副总裁王太平,董事会秘书左芳,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业务中心高级总监向凌等出席。

11月6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眭国华一行莅临柳工展位参观指导。眭国华详细了解了TD-16N推土机的亮点、应用工况以及海外销售情况等,并对柳工的展位设计给予了充分肯定。

TD-16N推土机采用四柱驾驶室,凭借其革新性的操控视野设计和出色的产品体验,荣获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同时,该设备配置进入驾驶室的专属通道,是同类产品中唯一“免踩履带”进入驾驶室的推土机,安全性更高。

TD-16N推土机

采用静液压传动系统,操纵使用全电控手柄,噪音低,驾乘舒适。

配置多种履带和铲刀,适应范围广。

配置可翻转驾驶室,检修空间大,提高了维修保养便利性。

可预装数字化自动找平系统,智能化程度高。

郑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进博会是一个开放、多元的平台。柳工作为一家国际化企业,通过进博会展示了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增强了品牌辐射力。

现场,柳工还展出了金属模型、预制菜、方便食品以及公仔、墨镜、盲盒等衍生品,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参观和打卡。

文图|罗宇明 朱清钰

编辑|向梁莉

主编|刘春菊

监制|马海燕

往期推荐

柳工设备与技能专家搭乘“雪龙号”出征

柳工与ZF公司签署产品技术许可协议

点燃智能制造引擎 助推“全面智能化”战略落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