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特种设备助事业,定制还得找临工

特种设备助事业,定制还得找临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来自广州增城区的唐总从2013年就成为了一名工程机械人。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从档口维修工到独当一面的老板,唐总涉猎的业务领域广泛,主要以楼房破拆、小区改建等为主,他手下机器开工的时间也很长,基本都是在12小时以上。因此,唐总采购工程机械设备时格外注重其油耗性能和发热情况,对特种和个性化定制产品的需求也比较大。

2017年,唐总了解到山东临工品牌,了解到临工产品质量可靠,便通过当地业务员下单了一台大挖。上工使用后,产品操作的柔顺性、良好的散热性、售后服务的及时性给唐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又陆续采购了临工各型号设备。

“希望临工公司后续也可以为我量身定做更特殊的设备给我。”

朴实的“广普”,折射出的是唐总对临工的殷殷期望。客户的需求就是前进的动力,未来,临工将继续与唐总开展合作,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细致、更多样化的工况解决方案和设备服务,强化品牌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为客户着想、助客户致富也是山东临工孜孜追求的目标。相信在未来,山东临工可以携手更多大客户,为彼此的事业助力腾飞!

发现“分享”“赞”了吗,戳我看看吧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