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海外风采 | 美国纽约州:克磊镘破碎筛分设备石灰岩破碎应用

海外风采 | 美国纽约州:克磊镘破碎筛分设备石灰岩破碎应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纽约州沃尔沃思附近的一个采石场,美国冷泉公司破碎白云石灰石,并完全信任克磊镘的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和筛分设备。生产的材料通过破碎成两种粒度以供进一步使用,用于满足罗切斯特地区对道路建设材料的高需求。

合作始于 3 年前购买的第一台克磊镘设备,反击破 MR 130 Zi EVO2。客户对克磊镘设备的使用效果相当满意,随着对沥青生产基础材料的需求增加,又添购了更多的克磊镘设备。

如今,公司共有 12 台克磊镘机器,产品种类繁多,包括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和筛分设备。其中在位于沃尔沃思的采石场,就部署了一台颚式破碎机 MOBICAT MC 110i EVO2、一台筛分设备 MOBISCREEN MS 15 Z、一台圆锥破碎设备 MOBICONE MCO 90i EVO2 和一台筛分设备 MOBISCREEN MS 953i EVO。

机器之间完美协调

优化工作顺序

待破碎的石灰石进料粒度为 0-600 mm。MOBICAT MC 110i EVO2 颚式破碎机产量高,是初级破碎的理想选择。在此之后,由 MOBISCREEN MS 15 Z 在筛网中筛出大颗粒的混料。超大尺寸的混料通过圆锥破碎机 MOBICONE MCO 90i EVO2 在闭合回路中进行加工。

为了筛分到所需的最终粒径,移动筛分设备 MOBISCREEN MS 953i EVO 担任了终筛分的角色。这台筛分机的灵活性和准确性令人印象深刻。这条由颚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和两台筛分设备组成的加工线,生产出五种成品料,无论是产量还是油耗水平都让客户相当满意。

克磊镘破碎设备具有简单直观的 SPECTIVE 操控系统。这些机器还通过电气互锁功能实现安全互联,设备之间的破碎过程可自动优化,理想地协同运转。“克磊镘设备让我的工作变得更轻松,整天下来都很顺畅,没有任何问题。”冷泉建筑公司的机器操作员 Alexis Wieldy 激动地说道。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