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2024年度三一重起事业部供应商大会胜利召开

2024年度三一重起事业部供应商大会胜利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3日,以“提质增效点·聚力谋远,上下同欲·扬帆起航”为主题的2024年度三一重起事业部供应商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全球各地156家供应商的400多名代表齐聚星城,共谋发展。

三一重起事业部总经理蒋庆彬,三一重工商务总监黄建峰等领导出席活动。

会上,蒋庆彬先生对重起事业部前三季度工作做了汇报:尽管国内经济持续低迷,起重机市场需求进一步下滑,但通过与各位供应商朋友的精诚合作,三一重起仍然获得了不错的成绩。特别是在海外市场上,三一重起成绩斐然,同比销售大幅增长。面向未来,三一重起要与供应商伙伴一起,通过在质量和保供两大核心能力建设上加大投入,以推进重起“全球化”战略的落地,努力实现24年“百亿国际”的目标。

庆彬先生的讲话坚定了供应商伙伴持续合作的信心及加大投资的决心。

凯斯勒传动技术(上海)总经理李寅东、长沙金威总经理郭威作为供应商代表进行发言。

一直以来,秉持合作共赢的理念,三一重起和供应商合作伙伴在产品研发、质量改善、成本优化等多个方面展开了深入合作,在帮助双方在过往取得卓越成就的同时,也为未来的进一步业务拓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过去一年,三一重起和供应商伙伴在质量提升、产品开发、交付改善等领域取得诸多成果。为感谢供应商在品质、保供及协作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本次大会向66家供应商分别授予了“卓越贡献奖”、 “优秀供应商”、 “最佳保供奖” 、“最佳质量奖”、“最佳协作奖”共5个奖项。

▲ 滑动查看更多

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重任在肩,更需策马力鞭。未来,三一重起仍将坚定不移地发展与供应商伙伴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与强者同行,构建“稳定互信、高效共赢” 的供应链生态圈。

风电迎来小高峰,单月交付4台2400吨

《瞰建》01 灵山上的山间巨人

山东海湾“十亿订单“圆满交付

SVG布局的工具条上可以设置动画各种参数 同时可以设置宽高比,达到SVG层和布局内容的完美对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