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引领压实质量标准至全新高度 | 戴纳派克犀牛系列单钢轮压路机震撼发布

引领压实质量标准至全新高度 | 戴纳派克犀牛系列单钢轮压路机震撼发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现代振动压实技术的首创品牌,戴纳派克始终致力于将最新的前沿技术应用于一代又一代的高科技压实产品。近日,戴纳派克又一重量级新产品——犀牛系列单钢轮压路机正式投放中国市场。

戴纳派克犀牛(RHINO)系列CA55/65/70单钢轮振动压路机,操作重量覆盖18-22吨,用于压实所有类型的土方。其适用于包括机场、水坝、港口和工业设施等各类道路基础建设。具有多用途特性的犀牛系列单钢轮压路机更可选配凸块轮壳,这样的配置既可用于压实非黏土,又可压实含水量不大的黏性和细粒砂砾石混合料,从而大大提升了使用灵活性,为客户创造更广泛的价值。

作为戴纳派克单钢轮产品系列的最新力作,犀牛(RHINO)系列单钢轮压路机以“引领压实质量标准至全新高度”为主张进行了多方面的技术革新。下面我们就对其进行逐项详解。

最新的发动机技术

强劲可靠的康明斯发动机,最大限度地延长正常运行时间;6缸水冷涡轮增压国四柴油机,额定功率高达154kW,在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同时,将油耗降至更低。

全工况牵引力控制

可手动调节4种速度,可支持最高50%的爬坡能力。强大的牵引系统速度,在转场情况下最高支持11公里/小时的行驶速度,令您效率倍增。

卓越的操作视野

驾驶室通过了25吨ROPS/FOPS认证,采用更大面积的玻璃,其使用量增加了35%,令工作区域及周围环境一览无余。

机身上没有任何阻挡操作者视线的结构件,倾斜的发动机罩令操作者在驾驶平台上即可轻易观测到设备前横梁位置,更易于操控。

可向右旋转60°的驾驶座椅及安装于驾驶室顶部的LED工作灯,令驾驶能见度得以大大提升。

简单智能的操控体验

采用彩色LCD显示屏的操作界面设计简单易懂,仅通过阅读快速启动指南即可操作机器,并按照ISO7000标准显示各种提示及报错信息。

多功能可替换钢轮

根据工地和压实材料的具体要求,可选择光轮或凸块钢轮,以适应粘性或半粘性土方。仅需4小时,即可在光轮上安装凸块轮壳,方便快捷,灵活多用。

全新设计气流系统

进气口位于发动机罩上尽可能高的位置,减少了燃烧和冷却空气系统中的污垢和灰尘。同时,该系统设计令尾气排放远离操作平台,使操作者免受尾气侵害。

压实度计助您控制压实度

选配4.3寸LCD液晶屏的压实度计,可精确地确保您取得所需的压实结果。基于加速度计系统的压实度计,可保证压实区域的均匀,并指示材料何时完全压实,以避免不必要的额外压实操作,从而节省时间和燃油。压实控制系统有助于定位整个工地的薄弱环节,以确保高质量的施工结果。

杰出的人体工程学设计

驾驶平台的阻尼减震设计可有效减少震动对操作者健康的不良影响。在操作平台上还设有12V充电插座、USB接口、蓝牙连接功能、收音机、杯架、灭火器支架等人性化配置。

优越的易维护性

发动机舱位置非常易于日常保养服务,所有维护点都很便于触及。液压泵与发动机直列布置,可在地面位置完成维修工作。所有过滤器都可更换,所有油液的加注也都可在地面完成,无需攀爬或额外拆卸。性能优异的全新犀牛系列单钢轮压路机,是您进行各类土方压实施工的绝佳解决方案,可助您以超高效率取得卓越的压实效果、创造更多的价值,与您携手,共筑未来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