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有劲+灵活+节油!徐工滑移装载机助建重点交通工程

有劲+灵活+节油!徐工滑移装载机助建重点交通工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20余台徐工XC7-SR07B滑移装载机在西北某交通重点工程批量投入使用,为当地建设交通强省添砖加瓦。

小身材 大能量

此次批量采购滑移装载机的客户,是当地路面施工领军企业,“在交通要道作业,工时紧、强度高,连续作业时间长,对设备的施工效率、可靠性和驾驶舒适度,我们都有很高要求。”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道。

滑移装载机作为道路清扫必备装备之一,在客户项目上主要负责路面铣刨过后施工面的清扫作业。“徐工滑移装载机清扫推进速度非常快,也非常干净。”施工负责人表示。

灵活好用 “小旋风”

聚焦客户实际需求,徐工为客户精准推荐被誉为“钢铁小旋风”的XC7-SR07B滑移装载机。

“徐工滑移装载机转弯半径小、操作灵活,在狭小空间依旧可以来去自如,场地适应能力很强。”经过现场检验测试,徐工XC7-SR07B的卓越性能表现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更放心 更舒心

买的放心,用的更舒心。徐工XC7-SR07B滑移装载机还拥有“超强变身”能力可搭载数十种机具满足多种作业需求。

“搭配不同机具,在清理残留物、装载货物时不仅节省了人力与设备成本,更提升了效率。”负责人赞赏道。

降本不仅体现在人工和设备种类的减少,更体现在XC7-SR07B自身使用成本的实惠,它比以往同等吨位机型更节油,长远来看,为客户节约了一笔不小的运营成本。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