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首台三一纯电挖机、起重机交付香港!

首台三一纯电挖机、起重机交付香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7日,香港首台三一纯电动中挖和首台纯电动汽车起重机成功交付,标志着三一电动产品在香港市场再次迈出坚实一步。

交付仪式由三一腾飞机械有限公司携手艾奕康有限公司、中国建筑工程 (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香港业界人士共同见证。

右:中建香港土木公司助理总经理李易峰

左:三一香港董事总经理陈跃进

本次活动主题紧跟香港脱碳行动,香港特别行政区渠务署岩洞工程总工程师梁家聪在活动致辞中表示,务署一直不遗余力,广泛地应用可再生能源科技在现有和新增的设施上,以减少碳排放,从而应对气候变化。此外,AECOM香港区土地供应/市政执行董事梁永康也在致辞中表示将全力支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低碳行动。

2022年,三一腾飞率先引进全港首台三一纯电挖机,亮相香港科技展,引发行业关注。作为工程机械行业领军企业,三一不仅拥有挖掘机械、混凝土机械两块世界金牌以及“全球第一吊”等领先产品,而且电动化产品已斩获多项行业第一,此次交付的SY215E电动挖机、STC500E5EV-8电动汽车起重机同样是三一电动化明星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香港低碳建设。

电动挖机、电动起重机等电动工程机械的使用可以有效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带动绿色发展,对建筑行业具有重要意义。三一始终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和香港特区政府《香港气候行动蓝图2050》,努力推动工程机械电动化发展。未来,三一还将不断加大研发创新,携手建筑行业走向低碳化。

创建一流企业

造就一流人才

做出一流贡献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