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卡特彼勒子品牌索拉透平®大力神350燃气轮机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卡特彼勒子品牌索拉透平®大力神350燃气轮机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卡特彼勒展台,一系列低碳高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得到丰富而全面的呈现,广泛应用于工业领域的卡特彼勒子品牌索拉透平在此次进博会上举行了大力神350燃气轮机推介会,同时带来热电联产、氢能发电、移动发电车等多种解决方案。

索拉透平大力神350燃气轮机

该机型功率等级最高达40兆瓦,单循环发电效率超过40%

延续了大力神燃气轮机家族产品优势特点,并在功率等级及效率上有进一步提升;

模块化设计提供了完整的电站解决方案,实现快速组装,安装成本更低,灵活性更高;

提供热电联产、分布式能源、电网调峰、海上固定或浮式平台等发电应用;

适配索拉压缩机产品实现天然气管输,天然气液化等应用;

燃气轮机快速响应的特征为不同场景提供灵活可靠、持续稳定的能源动力支持。

索拉透平热电联产

索拉透平燃气轮机广泛应用于工业领域的热电联产,以天然气,焦炉煤气,高氢气体等为主要燃料,输出电力与热力,提升综合能源效率。目前索拉燃气轮机产品在国内外热电联产应用主要覆盖行业包括钢铁、造纸、化工、制药、陶瓷、轮胎、工业园区、数据中心等。

索拉透平对于氢能的利用

索拉透平燃气轮机拥有近40年高氢燃料运行经验,已成功运行于100%氢气工况环境,在中国及全球拥有丰富的高氢燃料发电运行经验,目前在中国有超过200万小时的高氢安全运行经验,每年减少碳排放约200万吨。

索拉透平移动式发电车

SMT60、 SMT130

索拉透平SMT60及SMT130移动发电车,搭载索拉金牛60及大力神130燃气轮机,单机功率分别为5.7兆瓦及16.5兆瓦,提供柴油与天然气双燃料系统并拥有广泛的燃料适应性,可使用井口气、COG、LPG燃料。目前SMT60实现单拖车设计,SMT130为双拖车设计。其独特的液压升降系统实现4小时内快速布置,可降低排放与噪音,减少电网限制,同时大幅缩减占地面积。

目前SMT60及SMT130产品广泛应用于美国页岩气田开采,为电驱压裂提供持续电力支持 。移动发电及燃气轮机快速响应的特点使其作为紧急电源成为电网的有力补充。

自1981年索拉透平成为卡特彼勒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燃气轮机驱动压缩机组、机械驱动机组以及工业发电机组等能源解决方案。

听说好看的人都点了“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