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昆仑管家 | 让矿山工程管理省钱又省心!

昆仑管家 | 让矿山工程管理省钱又省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甘肃某客户为解决矿山采装运排施工过程中面临的设备运行情况监管困难、燃油配件使用混乱、矿卡超速频发、司机工作量考勤统计困难等痛点,在经过多方对比后,最终选择引入山推智慧昆仑管家作为现场智能化管理工具

昆仑智慧工程管家一期将该客户147台车辆纳入平台管理,平台具备机械管理、项目管理、维保系统、人员管理、统计分析、系统管理等功能板块。在交付过程中,仅用时一周便完成了147台智能终端的安装调试工作,通过三天约六小时的培训,现场的内勤、管理层、机手、维修工人、仓库管理员便掌握了平台各项功能的使用。

该客户通过山推昆仑工程管家进行统筹管理,规范化管理单线流程核心数据,切实解决其生产管理痛点,实现以下功能:

1、客户可远程通过网页及小程序端实时查看甘肃项目设备状态,快速掌握设备运行情况、开工率等信息

2、油耗、加油量、维保成本平台自动统计,工作效率提升30%,核销人工由原来两人减少至一人,月成本降低8500元,统计误差率可降至2%

3、扫码用车,人车绑定,自动量化排行司机工作状态信息,提高司机工作积极性,项目进度提升5%

4、实时监测设备速度,设置超速阈值,实现超速报警

5、平台可多维度、全方位统计汇总各类施工成本,自动计算展示矿山每方开采成本、单趟运输成本、单趟油耗、单方油耗等信息;

6、实现工作量、成本、设备员工基本信息平台自动统计,一键查询,追溯简单

7、平台通过小程序提报、核销员校核自动统计趟数、开采方量

8、并且可区分各种开采类型包括:土方、煤、煤矸石、煤渣等

通过安装昆仑工程管家,客户整体设备油耗降低2.9%项目整体施工效率提升5%怠工时长减少46统计分析效率提升80%月度综合成本降低25万元以上。目前,客户方对山推昆仑工程管家各方面功能表示相当满意,对推进与山推的深度合作表示信心满满。

时刻站在客户的角度上思考解决方案,深度挖掘并满足客户的实际需求、赢得客户的认可,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山推用优质可靠的产品和全面完善的服务真正贯彻了“让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的企业宗旨,让所有用户施工更简单!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山推股份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