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HD大宽幅摊铺机 奋战渝湘高速!

HD大宽幅摊铺机 奋战渝湘高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引领高速建设新潮流

徐工RP2205HDIV摊铺机

沥青面层大宽幅一次摊铺成型

在渝湘高速施工中展现卓越产品力

用实力诠释HD系列高端品质!

重庆渝湘复线高速公路(巴南至彭水段)线路全长155.238km。其中巴南至水江段为6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100km/h,整体式路基宽度33.5m,分离式路基宽16.75m;水江枢纽互通至中嘴枢纽互通段整体式路基宽度33m;中嘴枢纽互通至彭水段为双向4车道设计,整体式路基宽度25.5m。

徐工HD高端旗舰系列,专注于高等级公路沥青面层施工。此次渝湘高速公路采用徐工RP2205HDIV高端大宽度摊铺机及成套压实设备参与项目建设,从设备的配置、性能、稳定性及协同性等方面,即使面对多种类型的路面结构材料,也能很好地满足客户对道路铺筑压实的需求,以保证项目的施工质量。

油面路面结构层:

上面层:4cmSBS改性沥青玛蹄脂碎石(SMA-13);

中面层:6cm AC-20C SBS改性中粒式沥青混凝土;

下面层:8cm AC-25C粗粒式沥青混凝土。

RP2205HDIV最备受瞩目的,除了新一代M30B高性能抗扭转拼装熨平板外,还有其20t超大斗容量,能提升施工的连续性,确保路面一次摊铺成型。配置智能变频大功率发电机,可实现低速加热、持续保温、快速加热等多模式切换,使施工作业时整机更加节能高效,进一步降低使用成本。另外,它所配备的2m端伸缩机构以及所具备的分料装置折叠功能,在保证高水平施工质量的同时,可以快速适应重庆地区高桥隧比工程项目的复杂工况。

机手说:

这个摊铺机不仅铺筑质量好,操控也特别方便。它有一个超大的触摸屏,还能作为独立的控制面板,实际操作非常直观方便。而且还有滑移及旋转操纵台、旋转座椅,给我们提供了更佳的作业视野,太好用了!

在路面压实方面,XD133S双钢轮压路机及XP305S轮胎压路机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渝湘高速建设工程中的压实工作提供了高效、稳定、可靠的保障,为整个项目的质量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RP2205HDIV摊铺机强强联手,形成高端油面施工设备实力组合,共同呈现出高质量的路面效果。

徐工HD高端旗舰系列产品已在多个大型工程项目中发挥自身价值,为推动中国基础设施建设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徐工将继续关注市场需求,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