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又一长沙新地标!中联重科车载泵助力279米双子楼

又一长沙新地标!中联重科车载泵助力279米双子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秋高气爽争朝夕,施工大干正当时。日前,在中联重科车载泵的助力下,长沙又一双子楼地标——晟通梅溪湖国际总部正如火如荼的建设中,开启“加速度”。

据悉,该项目属于超高层建筑,主楼279米,副楼211米,位于长沙湘江新区核心梅溪湖,融合商业、办公、酒店、公寓等于一体。中联重科车载泵以稳定、可靠的出色表现赢得项目方高度认可,现场机手表示:“泵得高,打得快,还很省油!”

“鲲鹏”系列车载泵为中联重科依托深厚的技术积累,搭载前沿技术打造的新品,具有更智能、更省油、更人性等特点。

其一举攻克了数十项关键性技术,整车采用人机工程设计,累计进行多达62项改进提升,使用体验更加舒适便捷;而且搭载了多项“黑科技”,具备行业首创手机APP、无线遥控器远程操控设备功能,只需1人操作,即可快速进入作业状态,干活快捷方便。

此外,还配置了全新模具化料斗,搅拌叶片和泵送单元角度也进行了布局优化,吸料性能更强,打料效率更高、作业更加轻松。而行业首次搭载的铸造一体式阀组,使得油耗比其他同类产品低15%左右。

一直以来,中联重科车载泵以卓越的品质、杰出的性能备受客户青睐,彰显出市占率连续数年稳居行业第一的硬核实力。未来,中联重科将开发出更多的行业爆款,以极致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