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关于对团体标准《工程机械定义及类组划分》(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关于对团体标准《工程机械定义及类组划分》(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行业各企业:

2011年6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组织并发布了第一项团体标准《工程机械定义及类组划分》(T/CCMA 0001—2011),本标准作为工程机械领域最重要的基础性标准,自发布以来已在国家产业政策制定、行政管理、政府采购、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等工作中得到了广泛应用。但经过近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工程机械行业规模不断扩大,产业结构发生变化,产品升级换代。全行业由增量市场为主的需求向存量市场升级、更新为主的需求转变;由单一通用机型需求结构为主向多元化需求结构发展;新的施工环境和工法催生了大量的新型设备。

为紧跟产品发展更新的步伐,更好地适应市场的需求,经协会批复,同意《工程机械定义及类组划分》团体标准的修订工作,补充完善行业定义和产品类组。前期,协会已在分支机构和相关单位内多次征求了意见,并形成了标准修订草案(见附件1)。为进一步保证标准的编制质量,满足行业的实际需求,现针对本标准在工程机械行业企业内进行征求意见,请各企业多提出修改意见,积极配合完成标准修订工作,并于2023年12月3日前将意见(按附件2)反馈协会标准法规部。

联系人:宋金云13241807780(同微信)

反馈邮箱:songjinyun718@163.com

附件1:《工程机械定义及类组划分》(征求意见稿)

附件2: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稿返回意见表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