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定制化培训 | 铁建重工2023年深圳地区盾构操作手培训班结业

定制化培训 | 铁建重工2023年深圳地区盾构操作手培训班结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来自中国铁建、中国电建、中国建筑、中国中铁、中国交建、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的33名深圳地区盾构操作手齐聚铁建重工,完成了为期9天的专题培训。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深圳地区盾构操作手培训班总结视频

准备充分 目标明确

NO.1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铁建重工根据客户需求,后续开展了多次调研,以及“线上+线下”会议,以实际施工为出发点,调研了施工现场实际情况,确定了培训班的课表分为“设备管理、问题解决、实际操作”3个篇章共计18门课程,旨在针对性提升深圳地区盾构操作手专业基础,以及现场问题解决能力。

专业团队 倾囊相授

NO.2

培训班共有十余位专业讲师倾情授课,从研发一线人员、到现场施工专家,再到专业院校教授,讲师们扎实的专业基础、丰富的授课内容以及积极的授课互动获得学员高度评价。

左滑查看更多

专业讲师

寓教于乐 凝心聚力

NO.3

课堂

团队建设形成凝聚力

课间

课间活动寓教于乐

成长迅速 收获满满

NO.4

9天的学习学员每日都进行复习打卡,最终33名学员参加培训并通过理论实操考试,理论考试平均分98分,实操考试平均分94分。

课程涵盖盾构施工管理、地层地质、设备等基础内容,管片破损、螺旋机卡机、岩溶、刀盘异常磨损等施工问题还有仿真模拟机操作、真机电气液压模拟排故,学员都反馈收获满满。

中交(广州)建设有限公司 张孝铭

提高了自己对液压常见故障的发现和处理能力,学到了很多知识,受益匪浅。

中交二航局深圳建设有限公司 陈烨

针对深圳地层岩溶地层的处理方法,和掘进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及处理方法有所了解,对我的帮助特别大。

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 隆兴

管片破损、上浮一直都是困扰难题,本次学习为以后提供了一些好的措施。

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 张冬冬

了解了刀盘在不同地形中所遇到的问题故障,以及处理当时,和到时候掘进时候的注意事项,收获颇丰。

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和地下城市管廊等工程项目对施工设备操作人员的要求越来越高,铁建重工在提供技术先进、质量过硬的设备的同时,还将竭力提供定制化、专业化、权威性、创新性的培训服务,为行业培育优质人才,加快精品工程建设推进速度。

供稿、编辑:教育培训中心

也许你会喜欢

铁建重工“铁兵广花18号”盾构机顺利始发,助力广花城际铁路建设

央视《经济信息联播》聚焦铁建重工:“钢铁穿山甲”打通“最后一环” ,大型盾构机“掘”胜制造升级,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央视《对话》 | 铁建重工首席科学家刘飞香讲述白棉花背后的采棉机“硬科技”!

创新驱动 智领未来 | 铁建重工闪耀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