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大将军Pro”装载机耀世而出!拉普达品牌体验日圆满举办

“大将军Pro”装载机耀世而出!拉普达品牌体验日圆满举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日,以“深耕 赋能 赢未来”为主题的拉普达“大将军Pro”上市品鉴暨品牌体验日活动在拉普达工业园盛大召开。全新“大将军Pro”装载机的上市是拉普达深耕产业、持续发力的重要表现,彰显了拉普达卓越的产品力和雄厚的“智造”实力。

“大将军pro”系列装载机是拉普达从关注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痛点两方面入手,对“大将军”系列产品进行的全新升级,不仅继承了原系列“一大一小安全通用”的核心优势,更是从产品可靠性、舒适度、性价比等方面做了极大的提升改造,与行业同品类竞品相比竞争力十足。

活动现场,萨丁控股集团董事长王世盈致辞,王董事长从“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引领、以可持续发展为原则、以社会责任为担当”四大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王董事长指出,拉普达通过装备、产品、服务、品牌、金融等方面不断赋能经销商、让利经销商、服务经销商,与经销商保持长期、平等、可持续的合作关系,从源头保障经销商的利益,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萨丁控股集团董事长 王世盈

在拉普达工业装备(山东)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余昌辉、营销公司总经理刘刚以及六位代言人的共同启动下,“大将军Pro”产品正式上市发布。随后,余总和刘总分别从企业整体发展规划和市场营销规划两方面作了主题报告,并对拉普达新代言人进行了现场聘任。

拉普达工业装备(山东)股份有限公司

常务副总经理 余昌辉(左)

营销公司总经理 刘刚(右)

参会人员对萨丁控股两大工业园区、底盘工厂与测试中心、零部件加工车间与整机智造车间、品牌展馆进行了参观交流,对“大将军Pro”系列装载机试乘试驾。来自齐齐哈尔的经销商刘总表示,“拉普达规模化的厂区,标准化的生产流程,先进的加工和检测设备让我对拉普达的未来充满信心。‘大将军Pro’的上市将给经销商在市场竞争中带来强有力的武器,帮助经销商盈利,这次品牌体验日让我看到了拉普达的实力,也坚定了我与拉普达长期合作的信心。”

财富晚宴上,“砸金蛋”活动将本次盛会的氛围推至高潮,经销商们踊跃报名,现场定金回款超千万。

深耕,赋能,赢未来。拉普达以“建设全国最大的特型工程机械生产基地”为愿景,秉持“做一家代理商的制造工厂”的合作理念,聚焦客户需求和客户痛点,为经销商创造更多的发展空间。拉普达将与广大合作伙伴一道,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共攀事业新高峰。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