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最大功率达到2210kW?上柴动力电站动力的新变化可不止于此

最大功率达到2210kW?上柴动力电站动力的新变化可不止于此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上柴动力电站动力

全面建立新优势

繁华背后的力量

更新

更全

更高端

上柴动力电站动力功率竟然做到了2210kW

近日,以动力领航,共赢未来为主题的上柴动力电站动力推广会在武汉收官。会上,有参会者发出这样的感叹。

不能怪这位朋友信息滞后近年来上柴动力不断有新产品面世不断丰富产品阵列更新产品型谱

更“新”

新产品不断推出

近年来,上柴动力陆续推出12VK35W25K13E等电站新产品,为合作伙伴带来新优势。

12VK为例,自重7610kg,排量达57.2L,最大功率更是达到2210kW。这款12缸型发动机采用四冲程直接喷射四气门水控中冷等技术,并搭载上柴动力自主ECU,可适用医院、数据中心、房地产、油田厂矿等诸多高端应用场景。

值得注意的是VK系列随后还将推出更大功率的新产品

更“全”

全系列电站动力解决方案

得益于新产品的不断推出,上柴动力电站动力功率型谱向上下两端都进行了延伸。

目前,上柴动力电站动力产品包括12VK等,功率范围覆盖10-2210kW

除柴油发动机、天然气发动机,上柴动力在动力电池、储能项目等方面也不断取得新进展,从应用场景、产品层次、功率覆盖范围等多维度向市场提供全系列发电动力解决方案

更高端

深谙行业趋势

上柴动力13E25K35W12VK等新品具有可靠性高、经济性好、响应迅速、功率覆盖广、配套适应性强等优势,满足国三、国四排放标准,在许多场景已经实现对国外品牌的替代。

电控高压共轨电控单体泵自主ECU等技术加持下,无论是排放升级的硬性要求还是在高端化、智能化的行业趋势下都建立了显著优势。

造市场需要的产品,做繁华背后的力量。上柴动力将不断为市场带来更具优势的新产品,助力合作伙伴建立新的优势,取得新的发展。

END

大通MAXUS V100 +上汽动力M系列,带着“家”去旅行

超500小时连续高效输出,上柴动力电站发动机保障多座方舱用电

杰狮H6智能重卡的“智慧内核”——上汽力V13L

上柴动力7H配套徐工定制款“白象”挖机泰国获赞誉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