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聚智创行!第八届卡特彼勒中国创新日成功举行

聚智创行!第八届卡特彼勒中国创新日成功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

凝心聚智,创行未来。

卡特彼勒中国团队的创新

永不止步。

2023年11月1日,卡特彼勒中国管理层、各工厂和产品事业部代表齐聚卡特彼勒无锡研发中心,共同参与并见证第八届卡特彼勒中国创新日。本届创新日以“聚智创行”为主题,凝聚团队创新合力,回顾成果、展望未来,不断探索和推动未来创新。

作为迄今卡特彼勒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届创新日,本次活动齐聚了200多名来自各领域的专家能手,围绕卓越运营、产品开发、可持续、业务流程等版块,进行分享和交流,同时认可过去一年的创新成果。卡特彼勒全球高级副总裁杨程建、卡特彼勒全球首席技术官及高级副总裁Karl Weiss等多位嘉宾出席活动并予以致辞。

卡特彼勒全球高级副总裁杨程建在开场致辞中表示:

创新一直是卡特彼勒的DNA,是企业立身之本,生存和竞争的关键。这是个无止境的旅程,重在持续创新、快速落实、推广复制、形成传承和进一步突破。正如这次创新日的主题‘聚智创行’,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我期待着与大家一起持续探索和推动创新,使卡特彼勒中国成为立足中国、服务中国与全球的创新基地。

“聚智”是凝聚所有团队的智慧。今年创新日不仅在奖项设置方面新增“流程创新”版块,关注所有智能和业务的流程创新或显著改善,还邀请了各工厂生产一线的技术能手参与现场活动,作为桥梁和纽带将卡特彼勒的创新精神带到一线生产中;本届创新日还首次设立供应商创新奖评选,展示了卡特彼勒重要业务伙伴在智能动力系统、智能化立库、能源管理以及铸造的节能减排等领域的探索和成果。这些都再次证明了卡特彼勒的创新驱动不仅来自于产品、设计和技术,还包括经营方式、管理模式和合作方式等各方面。

卡特彼勒中国创新日发起人、全球研发副总裁尙尔兵博士对这些年中国团队的创新成果进行了总结:

从2016年的‘创新日’开始,我们就看到了团队巨大的创新潜力和热情。这些年,我见证了中国工厂的智能制造之旅,欣喜于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在各个工厂的布署和日趋成熟,更是见证了产品研发团队跨部门、跨职能的协作、不断挑战自我,打破边界,无论是无人驾驶、替代燃料、车联网、数字化和电动化技术从概念到产品,还是突破性的系类产品进入市场。我们中国团队的创新在卡特彼勒的业务发展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未来之路,拓于创新。

卡特彼勒中国团队将继续沉淀和积累,

运用创新思维、借力前沿技术,

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

为客户提供更多高性能、高质量的

产品和解决方案,

助力建设更加美好、更可持续的世界。

听说好看的人都点了“在看”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