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喜讯!山推挖掘机荣获“2023废钢加工设备领军企业”奖!

喜讯!山推挖掘机荣获“2023废钢加工设备领军企业”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23年11月3日,以“循环发展 碳索未来”为主题的2024第七届再生钢铁原料业年会在常州隆重召开。山推挖掘机受邀参会并荣获废钢加工设备领军企业奖!

01 循环发展 碳索未来

本次大会以“循环发展 碳索未来”为主题,邀请各级协会领导、广大钢铁企业、废钢回收加工企业,金融投资机构、废钢设备企业莅临现场。围绕宏观经济形势、产业发展格局、市场演变趋势,共话未来产业合作。

第十五届中国金属循环应用国际研讨会暨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七届三次会员大会指出:在"双碳”背景下,再生钢铁原料将成为我国钢铁工业生产的主要原料,采用再生钢铁原料组织生产是实现钢铁工业碳中和的重要路径。

因此,为高质化利用再生钢铁原料,更好地掌握产业动态,山推挖掘机推出SE215EV和SE370EV电动挖掘机产品,为广大废钢回收加工配送企业、产废企业以及废钢设备企业等提供巨大动能!

02 携手共创 再攀高峰

此次再生钢铁原料业大会,山推挖掘机被主办方评为“2023废钢加工设备领军企业”。未来,山推挖掘机必定持续推出迭代更新产品,提供专业售后服务,为废钢行业发展提供坚实设备基础。

文字 | 李丽

图片 | 韩文华

审核 | 钟鸣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