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最能赚钱的挖机,三一SY870H带钩,出道即巅峰,无坚不摧,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最能赚钱的挖机,三一SY870H带钩,出道即巅峰,无坚不摧,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最能赚钱的挖机,三一SY870H带钩

出道即巅峰,无坚不摧

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SY870H是三一重机倾力打造的一款85T级超级矿山型挖掘机产品, 主要针对铁矿、各种岩石矿等重载工况,同时兼顾土方、松土破碎等工况, 其效率高,油耗低,广受用户好评。

全新一代SY870H-S国四机围绕“新动力”、“新造型”、“新技术”全面 升级,通过精细的控制匹配技术,使作业能耗达到最优化,重载作业能 力强,可靠性高,满足操作需求。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