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批量交付!近20台徐工大吨位挖掘机“掘金”绿色矿山

批量交付!近20台徐工大吨位挖掘机“掘金”绿色矿山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市场一线

交机速递

市场一线近期捷报频传

近20台徐工大吨位挖掘机

助力客户“绿色矿山”建设

想进一步了解开工盛况?

这就“隔空投送”给您!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全面深化合作

黑龙江 国能宝清知名露天煤矿

想要共享一组照片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喜提6台60吨级徐工挖掘机交机仪式暨国能宝清大挖矿山路演活动,在黑龙江举行。

据了解,此次交付产品包含“矿山全能王”XE650GK等挖掘机, 以及开山臂等高端属具,均用于国能宝清知名露天煤矿的开采。

矿山现场施工实测显示,徐工XE650GK,仅用10斗,用时2分30秒,便可满载43方矿卡,得到客户的好评。

国能宝清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对徐工挖掘机最满意的是油耗低、稳定性高,服务好。出于精细化管理的需求,我们也与徐工挖机就“矿山管理大师”的使用进行前期接洽,期待后续进一步合作。”

久经考验的伙伴

广西 兖州中材知名绿色矿山

想要共享一组照片

徐工XE270GK,XE380GK批量交付兖州中材交机仪式,近日在广西举行。

据了解,此次交付挖掘机共11台,包含4台“能效之王”XE270GK,7台“掘金王者”XE380GK,助力兖州中材打造饰面石材领域的国家级绿色矿山,应对白色大理石、砂石骨料挖装、破碎、剥离等多种工况。

兖州中材相关负责人表示,徐工挖掘机品牌信得过,影响力大,在全国多地的矿山应用中久经考验。此次交付也显现出了徐工挖机的队伍,战斗力、执行力强。

“根据矿山的施工节奏,(徐工挖机)克服运力、时间紧张等诸多困难,准时将挖掘机运到指定交机地点,彻夜安装破碎锤管路,直到顺利完成交付仪式。”

END

批量“绿色矿山”订单

只是近期交付的缩影

徐工挖机还在持续掀起交机风暴

更多市场速递

徐工挖机持续为您“投送”!

徐工,从不缺席你的每一次成功

我们需要您的关注和支持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