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风电迎来小高峰,一个月交付4台2400吨

风电迎来小高峰,一个月交付4台2400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月,三一连续交付四台SAC24000T,分别落户河北昇泰新能源有限公司青岛君盛起重安装有限公司营口晟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北京七星安达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交车后,4台设备立即投入各地风场建设。

吊装用户集中提车

风电项目建设提速

受宏观环境和供应链影响,上半年风电安装普遍不达预期,随着并网节点临近,9月以来,多个项目建设提速。

从长期来看,要确保完成《“十四五”现代能源体系规划》,风电作为目前中国第三大电力供应,将承担可再生能源主体责任,努力实现2025年非化石能源消费占比达到25%。从数量和质量上,风电行业都面临巨大需求

底盘硬、吊载强、效率高

完美适配风电吊装新趋势

作为当前大兆瓦风机吊装的主力机型, SAC24000T无论性能,还是效率,都有独到的领先优势。

◼︎ 硬核底盘,通过性强

KESSLER重载车桥、505轮胎,爬坡能力强,从容应对山地风电路况,可带主臂转场。

粗壮转向拉杆,恶劣路面打方向不易变形,行驶可靠。

◼︎ 强悍车架,承载力强

大截面车架、大尺寸的支腿和回转,作业更加安全。

双卷扬设计,提升又快又稳,大幅缩短风机滞空时间。

◼︎ 可变超起桅杆,贴近作业更从容

14.5m/18.5m两种长度,有效解决超回转半径大易碰塔的难题。

自全面投入市场以来,SAC24000T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被广泛应用于各大风电吊装场景,为每一位客户创造超越行业的经营价值。

重庆石柱七曜山风电项目

辽宁能源康平300兆瓦风电项目

保定涞水野三坡国家5A级旅游景区建设项目

这台240吨干得快赚得多,接大活更有竞争力

看服务大咖如何安装没有轮子的起重机

7台三一塔机接力跑出建设加速度

SVG布局的工具条上可以设置动画各种参数 同时可以设置宽高比,达到SVG层和布局内容的完美对齐



声明:本文系转载自互联网,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立即与铁甲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再次感谢您的阅读与关注。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